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50搜服BB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(请认真发帖,否则会封号处理)
查看: 660|回复: 16

千款网游+打金搬砖+自由交易+装备靠打+官方质量+狂送福利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发表于 2019-7-7 10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发布
游戏名称: 公益sf
网站地址: 九八互娱页游:www.98huyu.com
QQ客服: 1135327763
玩家QQ群: 434234724
YeYome
本帖最后由 a2784483941 于 2019-8-18 12:21 编辑

《玩家爸爸!很抱歉耽误您几分钟宝贵时间。往下翻了!我们全都有。无限/变态/GM/手游/页游》


平台1000多款变态

进入手游主页浏览:http://open4455.hehesy.com/

上线送满VIP、充值比例高达1:10000

充值回馈高达500%、无限元宝钻石免费送

官方质量,变态玩

容纳市面最齐全BT变态手游

官方授权,永久安全

每日活动自助申请

狂送礼包福利

千名玩家大混战,百位枭雄争夺王座

各类超变BT+H5+GM+经典传奇+回合制等~趣味玩法

各种组团刷副本boss、野图boss、关卡boss、隐藏boss,公会大混战等经典玩法

变态手游下载区

(手游玩家请在本平台盒子内注册新游戏帐号拿返利,以前的账号不要用,不然后果自负!!!)

温馨小提示打开时会有些许延迟,这是正常现象,请耐心等待进入即可。祝您~游戏愉快!)

【双端】GM、5H、折扣:http://open4455.hehesy.com/[单击进入,领取在线福利]

【双端】GM、5H、折扣:http://open4455.hehesy.com/[单击进入,领取在线福利]

呵呵手游APP下载:(下载游戏可领取额外礼包)

安卓下载:http://m.heheshouyou.com/index.php?id=4455&channel=panquan

苹果下载:http://m.heheshouyou.com/index.php?id=4455&channel=panquan

IOS下载:http://m.heheshouyou.com/index.php?id=4455&channel=panquan

变态页游下载区
★★★★★上千款精品手游+火爆页游★★★★★


(注:首页游戏下载区有在线礼包可领取)

关于本服页游进入方法:(点击链接进入后,在点击左上角《SRT365》图,即可进入到本服首页)

九八互娱页游:http://url.98huyu.com/DFIeGqxHDD.html

九八互娱页游:http://url.98huyu.com/DFIeGqxHDD.html





上一篇:七魄+真三国乱舞+阴阳道+新梦幻之城+悟空Q传+海贼王+群雄...
下一篇:〖九天封神公益SF〗〖九天封神BT〗〖九天封神无限元宝服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14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·~顶!·~顶!·~顶!·~顶!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19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[公益sf]送Vip20+GM特权+千款游戏+打金搬砖+自由交易+装备靠爆+新人首充赠大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19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顶~顶~顶~@@@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16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~顶~顶~顶~@@@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15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计划本服手机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1 00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高撒噶啦沙发沙发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2 12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问题请私信我
联系方式:QQ  27844839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2 16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顶~顶~顶~@@@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202

帖子

94

积分

bbs.50sf.cn

Rank: 1

积分
9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3 10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顶~顶~顶~@@@!!
顶~顶~顶~顶~@@@!!
顶~顶~顶~顶~@@@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50搜服BBS ( 苏ICP备14051687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9-16 21:03 , Processed in 0.249988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